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名人堂赛:穆雷没能打破"魔咒" 前温网亚军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波特7月15日消息,信心十足的英国新星穆雷最后还是没能打破名人堂冠军赛创赛30多年来的“魔咒”——作为头号种子,穆雷在半决赛以1-6/6-7(4)惨败在美国选手吉梅尔斯托博的拍下,这也就意味着,名人堂冠军赛自创办以来,至今没有任何一年的赛事头号种子能最终夺冠。

  详细签表

  作为全英瞩目的天才少年,穆雷在刚刚结束的温网中成功闯入了第4轮;不过,在本周的名人堂冠军赛后,他在首轮惊险过关后,又连受大雨困扰,直到周四才完成其第2轮的比赛。这大概也是影响他发挥的一个因素。

  至于吉梅尔斯托博,他已经是第10次参加本项赛事了,而本次打入决赛的成绩,让他有希望实现在ATP巡回赛中首度夺冠的突破。“我今天发球很好,是本周以来最好的一次,这让我获得了更多的机会,”这位不甚出名的美国选手说,“这个场地很适合我的风格,它让我发挥得更好。”

  吉梅尔斯托博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这位2003年的

温网亚军本次持外卡参赛,并发挥了相当猛烈的实力,以平均每场发出10个左右Ace的成绩一路轰走所有对手。

  在半决赛中,菲利普西斯对阵的是奥地利选手梅尔泽,他照例轰出了16个Ace,并以6-7(2)/6-2/6-0最终拿下了全场比赛。“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菲利普西斯在赛后说,“我对自己的发球很有自信;在接发球的时候,我也希望能够变得更具进攻性。”

  这也是自2003年以后,菲利普西斯第一次闯入ATP巡回赛事的决赛之中。“我很高兴看见以往的那个他又回来了,”吉梅尔斯托博在展望与菲利普西斯的决赛时说,“不过我觉得,我只要自己打好比赛就可以了。”(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