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低迷斯里查潘大义灭亲 炒掉哥哥转聘罗迪克前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谷7月15日消息,近段时间战绩不佳的亚洲头号球星斯里查潘炒掉了长期以来担任其教练的亲哥哥,从下周的印第安纳波利斯站开始,他将聘请迪昂-戈德菲恩作为自己的兼职教练,后者曾经先后指导过罗迪克和托德-马丁等几位美国名将。

  对于为什么不再继续沿用“兄弟兵”的模式,根据斯里查潘的父亲的解释,是因为这位亚洲红星的哥哥还有很多在大学任教的工作无法抽身。由于兄长忙于事业,长久以来斯
里查潘一直是一个人独自外出参赛。明眼人也都能看出来,斯里查潘这两年迅速下滑的状态和糟糕的战绩是他更换教练的主要原因,世界排名曾经高居第9位的他现在已经降至第40。

  斯里查潘的父亲还表示,之所以不聘请戈德菲恩作为全职教练,是因为他们无法支付后者一周20万泰币的天价薪水。

  “他(戈德菲恩)很乐意执教斯里查潘,但只是采用兼职的形式,”斯里查潘的老爸说,“我们希望在新教练的帮助下,斯里查潘的状态能够有所好转,并再次进入到前20名。”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