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女网系列赛重庆站开赛 "黄氏姐妹"瞄准重庆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5:24 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 李文武)想见识高水平的国际网球赛事吗?今天上午9点,2006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中国电信·商务领航重庆站将正式开拍,在未来的7天时间里,位于袁家岗的同创奥网中心将为山城市民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网球对决。

  和澳网、温网等世界级网球赛事一样,从今天到7月17日的三天时间内,将首先进行资格赛,64名选手将争夺8个进军正赛的机会。在昨天结束的抽签中,我市小将黄婧和黄丹
丹的签运可谓是喜忧参半,她们都被分到了第五个区中,该区是唯一一个没有外籍选手的区,所以她们的晋级机会也大增;不过不幸的是,如果她们都能“爆冷”闯过前两轮,第三轮也会过早相遇同室操戈。

  黄婧:时报带来幸福烦恼

  昨天,本报第一时间报道了我市选手黄婧将出战国际女网系列赛重庆站比赛后,这位小将立刻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当记者昨天再次来到同创奥网中心时,黄婧见面就向记者大倒苦水:“呀!你把我‘害苦’啦,今天我的电话都快被打爆啦。以前的同学、朋友看了你们时报的报道,都说我不厚道,回来比赛都不打个招呼啊,明天都要到现场来看我比赛,现在紧张死了!”不过,黄婧嘴里说着抱怨的话,脸上还是显得很兴奋,为了打好首轮比赛,她再次顶着烈日,和队友到球场做赛前练习。

  在重庆市民猛打黄婧电话的同时,本报记者的电话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骚扰”。原来重庆电视台在看了黄婧的报道后觉得这个题材很不错,《巴渝人家》剧组昨天专门致电记者,希望与黄婧以及她的教练接触,在近期做一个有关重庆

网球选手的专题片。本报记者 赵映骥 李文武

  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资讯一网打尽

  比赛时间和地点

  2006年7月15日~7月23日 重庆同创奥林匹克网球中心

  决赛时间和地点

  2006年7月22日上午10点 双打决赛

  2006年7月23日上午10点 单打决赛

  重庆同创奥林匹克网球中心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