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桑普拉斯携老友助阵红粉战 摩根赛前重演经典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消息,能够请到桑普拉斯和考瑞尔这样伟大的球员来拉开比赛的大幕,摩根赛的组委会应该会感到十分高兴了。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WTA二级赛的摩根公开赛将于在8月7日开战,正式比赛之前,作为表演嘉宾的桑神将在自己的家乡加利福尼亚和老对手吉姆-考瑞尔进行一场三盘两胜制的表演赛。届时,包括莎拉波娃和大小威在内的众多超一流女选手都将参加这项赛事。

  这两人都是网球史上的巨星,桑普拉斯职业生涯战绩为762胜222负,获得过14个大满贯男单冠军,连续6年年终排名第一(1993-1998),在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上逗留了286周。而考瑞尔职业生涯战绩为506胜227负,先后获得过4个大满贯男单冠军,包括法网和澳网各拿过2个。

  桑普拉斯和考瑞尔在大满贯决赛中只有一次交手,1993年桑普拉斯苦战四盘以7-6/7-6/3-6/6-3击败了考瑞尔,职业生涯首次捧起

温网冠军。不过在两人此前的20次交手中,桑普拉斯以16胜4负占据绝对优势。

  桑普拉斯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吉姆和我曾经打出了好几次伟大的对决,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迎战这位多年的宿敌兼好友,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

  “和这么多优秀的女孩子一起参赛是很美妙的事情,我们将会带给加州球迷一顿丰盛的

网球大餐。”考瑞尔说,“能够再次和皮特交手让人很兴奋,皮特(桑普拉斯)和我曾经4次在硬地上交过手,我也希望我们之间的对决能够再次刷新。”

  目前,已经确定参加摩根赛的选手中包括美国名将威廉姆斯姐妹,以及俄罗斯红粉帮的莎拉波娃、佩特洛娃和德门蒂耶娃,无疑这将是一次群星璀璨的网球盛会。(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