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娃:瘦身成功只因天生丽质 乐战WTT不重返职业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6:16 新浪体育
库娃:瘦身成功只因天生丽质乐战WTT不重返职业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3日消息,“万人迷”库尔尼科娃上周奔赴美国准备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团体网球赛。前段时间受到身体发福困扰的她,现在看来瘦身非常成功,这也引发了众多媒体记者的好奇心,库娃却表示她玲珑有致的身材是出于天然。

  “我小时候身体非常瘦弱,”库娃在一家杂志社所开设的个人专栏里写道,她认为参加职业比赛使她有了更多的肌肉,身体也更加匀称健康“当我进入职业网坛参加巡回赛之
后,我的身体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在将近15年的时间里,我每天要在场上花费6个小时。”

  “现在我已经有3年没有在赛场上拼搏,我的身体又发生了一些改变。”现年25岁的库尔尼科娃世界最高排名曾经上升到第8位,她声称由于长久没有痊愈的背部伤势使她无法参加高强度训练,出于健康方面的考虑,返回赛场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患有慢性的腰椎官能障碍,如果运动过量,它就会困扰到我。”库娃进一步解释说,“如果要恢复到过去每天6小时的训练量,这是过于艰难的任务,每天训练一两个小时还是能够胜任。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可以的话,我早就回去参加比赛了。”

  库娃最后也表示她很乐意参加世界团体

网球赛,因为这有利于她的健康:“世界团体赛竞争也很激烈,但这是一项时间很短的赛事,因此对我的身体状况是有益的,我的背伤也不会因此而加剧。”(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