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因故无法出战联合会杯 曲线报国愿当拉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鲁塞尔7月12日消息,在过去的一个半月中,比利时名将海宁连续在法网和温网这两项大满贯赛事中闯入决赛,期间还取得了伊斯特本草地赛的冠军,竞技状态之好无以言喻;但这样的连续征战却终于让她赶到了疲乏,她决定退出本周末的联合会杯比赛,并且决定要坐在板凳上,作比利时队的头号拉拉队成员。

  海宁是在她的官网上宣布这一消息的,她表示,在一个半月中连续打了18场比赛,
让她感到身心俱疲。“贾斯汀(海宁)目前没有出场比赛所必须的求胜欲望,所以她不会代表比利时队出战本周末举行的联合会杯半决赛。”海宁官网的告示栏上这样写道,“这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因为她很希望能够跟吉姆(克里斯特尔斯)、科斯滕(弗利普肯斯)和卡洛琳(梅斯)一起,为自己国家的荣誉而战。但是,此前漫长而紧凑的巡回赛程让她过于疲劳,这使她没有心力再站在本周末的赛场上。”

  不过,根据海宁的官网所说,这位世界排名第3的网坛女将依然会投入到这次的赛事中,她将全力支持比利时队,作为球队的头号拉拉队员给出场作战的大家加油。

  比利时队在本周末举行的

联合会杯半决赛中将对阵的是美国队。虽然在此前两队的4次交锋中,美国队取得了全胜,不过从本次的出战阵容上来说,没有达文波特和威廉姆斯姐妹助阵的美国队星光黯淡,因此即使海宁缺席,拥有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的比利时队也依然广被人们看好。(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