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名人堂冠军赛澳洲大炮挺进8强 穆雷雨后要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59 新浪体育
名人堂冠军赛澳洲大炮挺进8强穆雷雨后要破"魔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由于下雨的关系,所以头号种子穆雷没有在昨天的名人堂冠军赛中登场亮相,不过曾在温网第2轮中险些淘汰了纳达尔的美国外卡选手肯德里克却是顺风顺水,他在比赛中以6-4/6-2轻松战胜俄罗斯的库尼斯特恩,晋级下一轮。

  详细签表

  前温网亚军、“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也延续了自己强劲的势头,以6-3/6-4击败南非的德沃斯特,闯入8强。在比赛中,菲利普西斯共发出8个Ace球,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抱持着88%的一发得分率和70%的二发得分率,其发球威力可见一斑。最终,他仅用时71分钟就顺利晋级。

  菲利普西斯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奥地利选手梅尔泽,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4/3-6/6-4击败了加拿大的丹切维奇。这场比赛打得很是艰苦,两人最终的总得分都是85分,只不过是梅尔泽最终把握住了更多的破发机会,这才惊险获胜。

  头号种子、英国新星穆雷的比赛因雨推迟一天,他将在比赛中对阵美国选手奎雷伊。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穆雷能够赢得最终的冠军头衔,他将称为该赛事创办30年来首位夺冠的头号种子——他在第一轮的比赛中差点成了这所谓的“卡斯塔魔咒”的牺牲者,不过穆雷最终在拯救5个赛点后惊险过关。(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