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正在疗伤是否上场14日决定 李娜道出比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18 法制晚报

  相关新闻

  联合会杯周末打响中国与德国争夺A组资格

  彭帅正在疗伤李娜“不苟言笑”

  本报讯(记者 刘紫园)这个周末,中国将与德国争夺联合会杯网球赛世界A组的参赛资格。昨天上午,交战双方召开通气会,介绍了各自参赛选手的情况。

  中国领队陈启民还介绍了目前正在疗伤的彭帅的情况:“彭帅在温网上受伤并不太严重,回到北京后她一直在接受治疗,没有参加训练。至于她是否能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还要到7月14日抽签时再定。”

  昨天上午,李娜、李婷和孙甜甜出席了通气会。

  尽管打入

温网八强让她的世界排名一路飙升至第22位,但这似乎并没有给李娜带来好心情。整场新闻发布会,李娜格外吝惜她的笑容。

  对于即将来到的比赛,李娜说:“

联合会杯是团体赛,需要良好的合作精神。这次,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入世界A组,我想大家都会努力去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