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7次大满贯得主:费德勒还不是大师 因输纳达尔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54 中国新闻网

  新华社新加坡7月11日体育专电“瑞士天王”费德勒刚刚在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单决赛中击败他的“头号敌人”纳达尔,第四次赢得温网冠军。然而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网球明星——澳大利亚人纽科姆(纽康比)却认为,到目前为止,费德勒仍然不能算是一位空前杰出的网球大师。

  纽科姆认为,这次温网男单决赛费德勒战胜纳达尔仅仅是他们之间八次交锋中费德
勒获得的第二个胜利。纽科姆说:“毫无疑问费德勒可以被视为网球大师,但是现在这里有一个问号,因为他输给纳达尔六次而只赢过他两次。”

  24岁的费德勒已经夺得过两次美网冠军,两次澳网冠军和四次

温网冠军,他还是今年法网的亚军。纽科姆认为,尽管费德勒还没有夺得过法网的冠军,他在红土地上也没有击败过纳达尔,但是费德勒只有24岁,未来还很有希望。

  纽科姆曾夺得过两次美网冠军、两次澳网冠军和三次温网冠军,但在法网的红土地赛场上从未突破过1/4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