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瑞士赛:加斯奎特喜获职业第60胜 莫亚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9:40 新浪体育
瑞士赛:加斯奎特喜获职业第60胜莫亚首轮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瑞士格斯塔德11日消息,曾在青少年长期欺负纳达尔、05年击败费德勒的法国人加斯奎特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60场胜利,他在瑞士安联红土赛首轮以两个6-3击败德国人格鲁尔顺利晋级,加斯奎特发出了5个aces,全场70分钟的比赛中4次破发机会把握住其中3个成功获得胜利。加斯奎特在温网前的诺丁汉草地赛获得个人第2个冠军,但是在温网首轮遭遇强大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出局,本赛季以来一直受到伤病困挠而状态不稳定的加斯奎特本场胜利后将自己的赛季战绩提升为13胜14负。

  详细签表

  赛会卫冕冠军阿根廷红土强人、04年法网冠军高迪奥以7-6(4)/6-2淘汰巴西人丹尼尔,去年拿下5个冠军的高迪奥在蒙特卡洛和瓦伦西亚两站红土赛均进入了4强,法网止步第4轮。本场对巴西人的胜利并不轻松,第1盘经过了抢7,全场比赛共用时1小时43分钟,高迪奥下一个对手将是比利时人克-罗切斯,后者以6-1/4-6/6-2淘汰西班牙人文森特。

  资格赛选手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在个人第6场ATP赛事获得了胜利,17岁的西里奇以6-3/7-6(6)艰难战胜意大利人塞皮。

  前世界第1莫亚参加了自己法网后的第1场比赛,他仅用时55分钟就以3-6/2-6不敌捷克人诺瓦克。在温网进入16强的白俄罗斯双打好手米尔尼以6-3/7-5击败阿根廷人贝洛克顺利晋级,他下一个对手是

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后者以6-4/1-6/7-6(4)淘汰了瑞士2号选手本土热门去年的赛会亚军瓦林卡。(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