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晏紫各获奖金140万 昨飞抵北京备战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0:4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葛小倩) 刚刚在温网上夺得女双冠军的郑洁、晏紫昨天下午飞抵北京。获得女双冠军后,她们每人将得到140万元左右的奖金。

  昨天下午2点15分,刚刚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中获得女双冠军的郑洁和晏紫乘坐CA938航班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下午3点的时候,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在机场举行。孙晋芳在欢迎词中肯定了女网的姑娘们在温网上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我们能够在单打中进入
8强,双打夺冠,这样的成绩相当不容易。今天是个好日子,但愿天天是这样迎接冠军归来的好日子。”

  继年初获得澳网冠军之后,郑洁/晏紫再次捧得了

温网女双桂冠,这一次赛会将颁发给她们的奖金合计约300万元人民币。根据规定扣除有关税款和上交部分给体育总局之后,最终两人将可能获得200万元左右的奖金。

  另外,四川省和成都也将与澳网一样,会以奥运会冠军的规格,分别奖励两名川妹子各20万元。同时据悉四川省还会在7月中旬为她们举行一个庆功会,以表彰她们在温网上的良好表现。

  昨天上午,中国和德国的

联合会杯世界I组附加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刚刚回国的郑洁、晏紫将代表
中国队
出赛。中国的主力单打彭帅在温网中受伤,领队陈启民表示她的伤势不算严重,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积极的恢复治疗之中,不过具体到能否参赛要到14日抽签之前才能确定。陈启民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而德国队目前的领军人物格罗妮菲尔德同样在温网中受伤,目前还未抵达北京。德国领队格罗斯莫尔则表示,对于现在这样一支年轻又没有太多联合会杯经验的球队来说,同中国的比赛将是一次非常大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