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启蒙教练蔡洪玲点评金花组合 任何对手均不敢轻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7月10日电 (记者史春东)川妹子郑洁/晏紫摘得温网女双冠军后,她们的启蒙教练、四川女网主教练蔡洪玲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郑洁、晏紫在世界网坛上的实力已经显示出来,她们的双打地位越来越牢固,任何对手均不敢小视郑洁、晏紫这对中国女双组合。”

  中国女网选手近年在国际比赛中不断取得突破。今年年初郑洁、晏紫在澳网上首次
摘冠,有人认为这对选手的运气成分可能占得比较多。蔡洪玲说,这对姐妹在世界双打中的地位是在用实力说话。

  蔡洪玲分析说,今年四大满贯赛事已经进行了三个,郑洁、晏紫在年初的澳网赛上,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选手雷蒙德/斯托瑟夺得冠军。在6月举行的法网赛上,她们跻身女双四强,同样使得中国双打选手在法网上取得了最好名次。今年以来,郑洁、晏紫的状态越来越好。在国际职业比赛中,她们一举摘下柏林公开赛、摩洛哥公开赛、

奥迪纳公开赛三项桂冠,WTA女双排名不断上升,在国际网坛上,中国这对组合没有人敢小视。澳网夺冠后,她们的自信心越来越强,心理调控能力更好,在落后的情况下,她们会快速调整自己。
温网
的决赛上,她们第二盘处于被动输了球,第三盘很快就调整了回来。相信她们在今年的国际比赛中会有更多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