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毛瑞斯莫逆转夺冠 拉开法国光辉周末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23:50 新浪体育
法新社:毛瑞斯莫逆转夺冠拉开法国光辉周末序幕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8日消息,200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如期举行,头号种子毛瑞斯莫以2-6/6-3/6-4大逆转击败了3号种子海宁,职业生涯首次捧得温网桂冠,也粉碎对手想在今年完成“全满贯”伟业的梦想。

  对此,法新社在赛后第一时间以“Mauresmo battles back to take Wimbledon crown ”(毛瑞斯莫逆转摘得温网桂冠)为题发表评论:

  在以2-6/6-3/6-4击败海宁之后,毛瑞斯莫成为了近81年来首位摘得温网女单桂冠的法国选手。在丢掉第一盘的情况下,她展开了一系列精彩而紧张的反击,最终成就了法国的荣耀。

  这也是27岁的毛瑞斯莫在其职业生涯中所获得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奖杯,而且,在法国足球队正在柏林准备

世界杯决赛的时候,毛瑞斯莫的胜利也是为法国体育界光荣而难忘的周末铺上了第一块基石。(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