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米尔尼横扫对手进混双4强 川妹子表现最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6日,温网公开赛进入到第10个比赛日,混双2号种子中国选手郑洁携手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仅用时1小时3分钟就以6-2/6-3轻取5号种子加拿大人内斯特和俄罗斯选手利霍夫采娃组合,成功晋级四强。

  郑洁和米尔尼的强强组合在法网首轮爆冷出局,而今天他们的对手也是双打好手,因此赛前人们预感这也许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恶战。

  不过比赛过程完全出乎意料,刚刚完成双打比赛的郑洁和米尔尼的组合在比赛中无论是网前还是底线都占据优势,而内斯特也许是在昨天的一场6个多小时的男双比赛中耗尽了体力,明显不在状态,孤掌难鸣的利霍夫采娃首盘第四局和第八局两度被破发,很快就以2-6输掉第一盘。第二盘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虽然郑洁和米尔尼在第四局浪费了多次破发良机,但是第八局他们再次在利霍夫采娃的发球局破发成功,以6-3获得了比赛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郑洁是场上4人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她不仅轻松保住了自己的所有发球局,而且不论在正反手穿越球和网前截击都表现出相当高的水准。第二盘当搭档米尔尼一度状态低迷的时候,郑洁的出色表现给了他极大支持,现场解说员特别表扬了郑洁的发挥。(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