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接连闹事 温网管理机构将采取"永久性"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7月6日报道,温网比赛周三发生第二次安全问题,致使温网大赛管理机构考虑采取“永久性”措施,保证比赛和运动员的安全。

  在瑞士名将费德勒战胜安西奇的男单四分之一比赛中,两名男子拿着球拍和网球冲到了球场上,其中一个男人抡拍击球。

  周二,一位裸奔者冲入球场,朝着莎拉波娃奔去。

  温网管理机构发表声明表示,绝对不能让几个“蠢徒”破坏了温网比赛的声誉,因此必须采取永久性措施。

  

温网官员透露,措施之一是可能增聘保安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