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尖叫声响彻温网上空 前冠军建议关掉场内麦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4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王衡) 尽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同胞莎拉波娃,尽管认为自己的这场失利多少有些冤枉,可是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还是大度地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莎娃的‘大嗓门干扰’而去找裁判投诉。

  “就我个人来说,我觉得她的嗓门的确有些大,不过这也是她长久以来养成的风格。”当莎娃的大嗓门几乎贯穿整场比赛之际,落败的德门蒂耶娃还是保持了她一贯优雅的作
风,不过她还是含蓄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也许最好能让她保持沉默的方式就是在比赛中击败她,下一次当我战胜她的时候我就可以说点什么了!可是当你在比赛中以1比6,1比4落后之际,你怎么好意思跑到裁判那里去抱怨说对手的嗓门干扰了你的比赛呢?”

  担任BBC转播顾问的前

温网冠军卡什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的建议是将场内的微型麦克风关掉,这样的话可以尽量降低运动员所发出的声响。为英国卫报撰写温网专栏的穆雷母亲朱迪对这个问题也颇有兴趣,她的看法是:“如果运动员在场上感到了干扰,她应该向裁判求助。”

  这场风波的当事人莎拉波娃对此倒是不以为然,当德门蒂耶娃的抱怨被辗转传达到这位美女的耳畔之时,莎娃的回答是:“那是她的看法,我可不会为此改变什么!当我从开始打

网球的那一天起,我就是这样,所以我不打算有所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