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爆冷负于澳网亚军 大胡子天才勇闯温网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3:19 新浪体育
休伊特爆冷负于澳网亚军大胡子天才勇闯温网4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5日消息,温网男单八强赛全面展开, 20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以1-6/7-5/6-7(5)/2-6爆冷不敌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无缘半决赛,而来自塞浦路斯的“大胡子天才”则继今年澳网之后再创佳绩闯入4强,巴格达蒂斯下一个对手将是2号种子纳达尔和芬兰人涅米宁之间的胜者。

  独家视频-巴格达蒂斯重拳击倒休伊特 大胡子进4强

  休伊特和巴格达蒂斯此前职业生涯还没有交手记录,比赛开始后,休伊特明显不适应巴格达蒂斯的强力发球和犀利快速的底线抽击,上来连续两次被对手破发,比分以0-4落后。第五局休伊特40-0领先拿到三个破发点的情况下,被巴格达蒂斯连得5分神勇拿下,第六局休伊特终于首次保住发球局,但是他在第七局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之后还是以1-6失利。

  第二盘比赛,巴格达蒂斯凭借一个擦网的运气球在首个发球局就破发成功,他在保住发球局后,第三局凭借一个正手斜线穿越球再次破发成功,大胡子少年开局以3-0领先。第四局休伊特终于抓住机会破发成功,此后两人互保发球局,直到关键的第十局,休伊特再次破发成功,两人战成5-5。越战越勇的休伊特一鼓作气连拿两局,以7-5拿下第二盘,从而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盘比赛,巴格达蒂斯振奋精神,休伊特首个发球局就被破发,不顾他在第四局反破成功,前四局双方战成2-2。此后两人相对轻松地保住了发球局,比赛不得不进入抢七,巴格达蒂斯在抢七中表现出色,以7-5艰难获胜。

  第四盘比赛,前三局两人顺利保住了发球局,第四局巴格达蒂斯率先破发成功,比分上以3-1领先。此后休伊特不仅没能反破成功,反而在第八局再度被破发,以2-6宣告失利,告别了今年的温网赛场。

  在另外两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以三个6-4淘汰了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瑞典老将比约克曼以7-6(3)/4-6/6-7(5)/7-6(7)/6-4苦战击败了“准驸马”斯泰潘内克,携手闯进四强。而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和芬兰“冰人”涅米宁的比赛因为天色太晚而推迟。(邓云)

  独家视频-巴格达蒂斯兴奋进4强:我希望继续前进

  独家视频-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出局:我不在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