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连续9大满贯进4强 温网胜冤家惊讶自己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5日消息,在温网男单的1/4决赛中,费德勒以6-4/6-4/6-4击败了克罗地亚“超级马里奥”安西奇,挺进半决赛。同时,费德勒也达到了他在草场上的第46场连胜,以及,在连续第9项大满贯赛事中至少闯入半决赛。对此,费德勒在赛后表示,“这种感觉好极了。”

  独家视频-雨水难阻费德勒 瑞士球王草地46连胜

  费德勒表示,这场比赛让他感觉尤其艰难:“比赛被雨打断了两次,而且马里奥(安西奇)是最后一个在这里击败我的人。那次的失利让我感到很难过,所以这一次,我很高兴能顺利晋级半决赛”

  “我已经做好了艰苦‘抗战’的准备了,”费德勒在赛后笑称,他知道安西奇是个难以对付的家伙,“我做好了打一场恶仗的准备,所以我甚至觉得,我能够如此顺利地晋级简直是令人惊讶。”

  费德勒进一步解释说,他发现自己今天的穿越球打得非常好,“这真的很不寻常——他每一次来到网前,你都能够打出成功的穿越球来。”费德勒甚至用“宝贵”来形容他今天的状态。

  最后,费德勒信心满满地表示,他目前状态真的很好,“我已经确实地找到了比赛的感觉。通常来说,因雨暂停的比赛会让比赛节奏被打乱,但这一次我没有受到影响。坦白说,我很享受这种感觉。”费德勒说,“如果我继续保持这种状态,那么,我就不可能输球。”(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