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以冲突导致印尼退出联合会杯 印尼队将面临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0: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文涛报道 印度尼西亚决定退出已经安排好的在以色列进行的联合会杯的比赛,原因并不是因为伤病,而是要以此抗议以方在加沙地带采取的军事行动。

  印尼的外交部刚刚宣布了这一决定。申明表示,”我们注意到(以方)的军事入侵,他们拘留了大量的巴勒斯坦的官员,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赴以色列参加比赛变成了一件不可能进行的事情。”

  以色列网球协会主席哈维夫表示,如果印尼坚持退出比赛,他们将面临罚款的处罚。”我们还没有接到(印尼)的正式通知,但是网球的惯例是,体育不要和政治搀合在一起。”而以色列的外交部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印尼是世界上人口最大的穆斯林国家。他们在前段时间已经提出要求把比赛放在一个中立的国家,因为印尼和以色列没有外交关系。原定在本月15到16日在特拉维夫举行的

联合会杯比赛(中国和德国的比赛也同期进行)也一直得到印尼官方的抵制,他们不允许自己的球队前往以色列参加该赛事。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