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我达到了对自己的期望 新目标备战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4:54 北京晚报

  李娜的温网到此遗憾的结束了,尽管没能进入4强,但是这样的结局已经让人足够满意,毕竟她这场的对手是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

  记者:你能否对自己这次的表现作一个评价?

  李娜:这次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我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而且也达到了自
己的期望。

  记者:第一次进入大满贯赛事中心球场,是否感到紧张?

  李娜:尽管这是我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事的中心球场打球,但并没有让我感到紧张,我想真正投入到比赛中的话,就不会注意到其他东西了。我尽量不去注意周围的观众席,因为那会影响到我的集中力。

  记者:那你当时心情如何?

  李娜:我还是有些激动,因为能够在大满贯的中心球场打球是我的梦想。

  记者:你为中国

网球创造了新的纪录,现在作何感想?

  李娜:我想,我们每个球手都希望不断超越自己,创造新的高度,当然我也会有成就感。更多的是,能够为我的祖国争光,我感到非常骄傲。中国女网现在水平提高很快,我的成绩也基于这个基础,我希望和自己的队友能不断突破。

  记者:现在对自己有什么新的目标?

  李娜:我现在主要是加紧备战7月中旬举行的中国对阵德国队的

联合会杯世界1组附加赛。这是我们第一次打到这个级别的比赛,所以我希望我们能赢,不过德国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中国选手们将会全力以赴做好一切准备。本报记者刘晓星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