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治疗伤病有绝招 夜间陪同丈夫跳伞激励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5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7月5日报道,比利时名将海宁(JUSTINE HENIN-HARDENNE)进入了温网女单前四。在谈到如何治疗伤病时,海宁透露了鲜为人知的冒险经历――跳伞。

  3年前,春风得意的海宁陷入了伤病痛苦之中,为了振奋自己,海宁选择一种"胆大妄为"的活动帮助她战胜疾病。

  她说:"当我因为伤病不得不离开网球赛场时,我需要某种刺激性活动填补我的生活。有的时候,你必须选择一些外人看起来有些疯狂的活动来激发自己。"

  夜幕降临之后,海宁的丈夫带她登上了飞机。海宁回忆说:"晚上9点。我的丈夫在我的身旁说:'我们一起跳!'我跟着丈夫跳了下去。"

  现在,海宁的身体基本上恢复了健康,她对于跳伞疗伤也不那么认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