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群鸽子排便成温网大患 组织者释放猎鹰来保护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5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7月5日报道,每隔一天,猎鹰就会在温网赛场上空盘旋,以防止众多的鸽子在温网场地上拉屎。

  如果太多的鸽子在温网上空飞翔的话,猎鹰管理人韦恩-戴维斯就不得不在温网中心球场的顶上释放猎鹰。猎鹰飞到离开地面200米的高空时,鸽子就像见到俯冲炸弹一样害怕。

  戴维斯说:"鸽子经常在温网上空飞翔,它们二三十只聚在一起。现在,有了猎鹰,鸽子的数量减少到了可以管理的地步。我们采取这种行动仅仅是为了威吓鸽子,而不是杀害鸽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