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怒发冲冠用网球攻击裁判 图萨诺夫被罚7500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4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7月5日报道,温网管理机构周二对于德米特里-图萨诺夫(DMITRY TURSUNOV)罚款7500美元,惩罚他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的不良行为。

  在第5盘比赛中进行到最后阶段时,图尔苏诺夫朝着主裁判默菲猛击一球。来自爱尔兰的默菲裁定,图尔苏诺夫试图用网球击打裁判,罚1分。

  比赛结束时,图尔苏诺夫拉住默菲的手,在默菲的面前挥动一个手指,进行威胁。

  国际网联裁定,图尔苏诺夫用球击打裁判罚款2500美元,比赛之后威胁裁判罚款5000美元,一共罚款750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