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李娜总体水平非常优秀 有世界前10选手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4日消息,在温网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4-6/5-7惜败于在赛会2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利斯特尔斯的拍下。赛后克利斯特尔斯盛赞李娜在比赛中的表现,并明确表示,她认为李娜有成为世界前10选手的潜力。

  独家视频-小克温网赛后发布会:李娜非常非常优秀

  “总体来说,她能打出非常好的比赛来。”这位去年的美网冠军指出,“她能够通过反手回球创造出机会来,然后再凭借正手的强大攻击力来完成最后的得分。而且,她的跑动能力也相当出色,而且发球也不错。我必须要发挥出很好的状态、而且要更加的加强自己的进攻性,才能够击败她。”

  克里斯特尔斯还补充道,与李娜的这场比赛,是她在本次

温网中跑动得最多的一次,“李娜的打法充满了进攻性,她很积极,我不得不满场飞奔去救球。”

  这位现世界排名第2的比利时名将最后明确的表示,假以时日,李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她有成为Top10选手的潜力。如果她能够再多打一些大型比赛,取得更多经验的话,那么她很快就能在大满贯中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在艰难淘汰李娜后,克里斯特尔斯将要对阵的是“比利时双姝”中的另一位、3号种子海宁,后者今天也经历了一番苦战,最后以6-4/6-4击败了来自法国的黑马贝瑞蒙德。小克表示,根据今天跟李娜比赛的经验,她必须要在半决赛中发挥出更强的跑动和攻击能力,“因为贾斯汀(海宁)的回球力道甚至比李娜还要强。”(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