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费德勒21记Ace轰跑捷克天才 豪取草场4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1:07 新浪体育
温网费德勒21记Ace轰跑捷克天才豪取草场45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3日消息,在温网男单的第4轮比赛中,“瑞士球王”费德勒遭遇“冤家”伯蒂奇,结果费德勒以6-3/6-3/6-4轻松击败捷克天才少年,顺利晋级男单8强——这也是费德勒在草地上的第45场连胜。

  视频-费德勒轻松击败伯蒂奇进8强 21Ace火力凶猛

  费德勒开场就展现了其在草地上的卓越实力,在前6局中,双方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战成3-3平。随后费德勒大发神威,在第7局和第9局成功破发,以6-3拿下了第一盘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盘中,捷克天才伯蒂奇没能得到任何的破发机会。

  第2盘开始,伯蒂奇表现得比第一盘更有进步,他在第3局中曾获得一个破发机会,遗憾的是他并没有把握住。最后,费德勒凭借在第8局的破发,以6-3再下一城,把总比分改写为2-0。

  费德勒在第3盘依然非常轻松,他在这盘中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3%,事实上,他在这一盘的发球局中,一共只丢了3分。这样的发球效率显然让伯蒂奇一筹莫展,在这一盘中,捷克天才也是没有得到任何破发机会,最后,费德勒以6-4赢得了第3盘,也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在这场仅仅耗时83分钟的比赛中,费德勒一共发出了惊人的21记Ace,而且他还打出了47个致胜球,这让捷克天才伯蒂奇在比赛中完全丧失了抵抗能力。这样,费德勒就以一盘未失的成绩闯入了本届

温网的男单8强,他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小帅哥安西奇。(ania)

  视频-费德勒自感状态正佳:与纳达尔草地战有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