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展现草地功力 "澳洲野兔"闯入温网男单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23:25 新浪体育
休伊特展现草地功力"澳洲野兔"闯入温网男单8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3日消息,在温网男单第4轮的比赛中,澳洲名将休伊特以6-4/6-4/4-6/7-5战胜了西班牙好手费雷尔,晋级男单8强。休伊特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来自塞浦路斯的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3/6-4/7-6(2)淘汰了英国本土新星穆雷。

  视频-温网休伊特晋级8强 澳洲野兔展现草地功力

  在第一盘比赛中,休伊特很快就取得了两次破发,在5局过后就以4-1遥遥领先。接下来两人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休伊特带着5-2的领先优势来到了自己的盘末发球局。

  在第8局中,两人在前4分中平分秋色,两人战至30-30。休伊特这时候再得一分,取得了一个盘点,但费雷尔并不认输,他在挽救了盘点后,又取得了一个破发点;然后休伊特再追回来,又取得一个盘点,不过这次是他的双误葬送了自己的机会,等到费雷尔再取得破发点后,

西班牙人没有再错失良机,费雷尔扳回一局,以3-5依然落后。

  第9局是费雷尔发球,休伊特又浪费了一个盘点,然后,费雷尔把比分追到了4-5,比赛再度来到了休伊特的盘末发球局。休伊特顺风顺水地取得了40-0的领先,这也就意味着,他又取得了3个盘点——这一次,澳洲“野兔”终于没有白费良机,他以6-4拿下了第一盘。

  第2盘开始,双方在前8局中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过从比赛的具体情况来看,费雷尔的发球局都保得比较轻松,而休伊特都是在挽救若干个破发点以后才保住的。但是,在这一盘中率先破发的却是休伊特,他在第9局中破掉了费雷尔的发球局,取得了5-4的领先。凭借这一次关键的破发,休伊特以6-4再取一盘,将总比分改写为了2-0。

  费雷尔在第3盘的一开始就破发成功,取得了2-0的领先,但休伊特在第3局的破发,让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4局过后,双方战成2-2平。此后双方一直僵持不下,直到费雷尔在关键的第10局取得破发,他以6-4扳回一盘。

  第4盘,双方在前10局中战成10-10平,但休伊特在第11局中取得破发,最后,他以7-5夺得了这一盘的胜利,并赢得了整场比赛。(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