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彭帅郑洁相继出局 中国金花一双一单继续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1: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三名中国金花晋级温网女单第三轮的喜悦还没保持多久,温网赛场就传来不利消息,在第三轮比赛中彭帅2比6、3比6不敌意大利美女球员佩内塔,膝盖的伤势限制了其发挥。而四川姑娘郑洁则在早前的比赛中以3比6、2比6负于2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在和佩内塔的比赛之前,彭帅并非没有取胜这位16号种子,因为意大利人之前曾相
继输给过李娜和郑洁。不过比赛进行到首盘第四局时,为了救一个险球,彭帅不慎扭伤了膝盖,裁判当即中止了比赛并召医生入场给湖南姑娘进行检查。经过短暂治疗之后,彭帅虽然重新站到了全英俱乐部的球场上,但她的跑动和发球都明显受到了伤势影响,佩内塔也抓住对手移动受限的弱点接连打出大角度快球,彭帅很快便以2比6和3比6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赛后,她的左脚甚至不能完全着地行走。

  与彭帅虽败犹荣一样,郑洁在和克里斯特尔斯的对决中也表现得十分顽强,不过发球上的差距仍然是导致其出局的重要原因。

  “克里斯特尔斯的力量和发球都太强了,”赛后郑洁坦言,“我的回球技术还可以,但她的强力发球并没有给我太多成功接发的机会。”不过对于能够闯入

温网第三轮,四川姑娘表示自己已经非常高兴了:“毕竟在中国没有这么多草地练习的机会,能有三个人打到第三轮已经很不错了。”

  女双方面,澳网冠军郑洁/晏紫成为目前唯一一对还继续留在赛场上中国女双组合,她们以6比0、7比6的比分淘汰了兹沃娜列娃和胡萨洛娃的跨国组合,成功晋级16强。而奥运金牌组合李婷/孙甜甜则以6比4、3比6和2比6遭逆转不敌美国组合马特克/华盛顿,无缘第二轮。此外李娜/彭帅在通过了首轮比赛后,由于彭帅受伤而不得不退出双打赛事,她们的对手2号种子布莱克/斯塔布斯不战而胜。而在混双比赛中,彭帅和美国人普洛特组合没有通过首轮,孙甜甜和瑞典人阿斯匹林组合6比4、6比1淘汰

澳大利亚组合凯尔/斯特瓦特,晏紫和印度名将布帕蒂的11号种子组合首轮轮空。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