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网球永远最重要 辉煌往事不如每日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1日消息,在温网女单第3轮的比赛中,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以6-3/6-2击败了美国选手弗雷泽尔,晋级16强。赛后莎拉波娃再度强调,网球在她的生活中永远是第一位的,即使她的场外活动也很丰富多彩,但她并不会因此而迷失方向。

  视频-莎拉波娃:网球最重要 不会因场外迷失方向

  莎拉波娃轻取美国老将 美少女昂首挺进温网16强

  “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莎拉波娃说,“头一位是

网球,然后是其他的事情——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挡我在网球上的追求。”莎娃还透露,她的日程表是先排定训练,然后确定要参加哪些比赛,最后才在空闲的日子里去做其他事情。

  莎娃说,她没有时间回想过去的胜利,包括17岁那年她夺得温网冠军的时刻,“有时候你会回头看看,你从哪里来,你取得了什么成绩。但我不经常这样做。”莎娃表示,虽然她看上去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她仍然认为她有许多潜力有待发挥,“我希望每天都能取得一些进步。”

  下一轮,莎拉波娃将对阵

意大利选手佩内塔,“我以前曾跟她打过一次,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那是硬地赛。”莎娃说,“我没有看过她的比赛,但她最近成绩还不错,所以我必须先假设她处于最好的状态中。”(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