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休伊特状态回归速胜进16强 老柳惨遭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00:14 新浪体育
温网休伊特状态回归速胜进16强老柳惨遭大逆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7月1日消息,温网男单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2002年冠军休伊特用时1小时58分钟,以6-1/6-4/6-4直落三盘淘汰了比利时“巨人杀手”奥-罗切斯,轻松闯进16强。而5号种子克罗地亚“铁人”柳比西奇则在两盘领先的情况下,以7-5/6-4/1-6/6-7(6)/2-6惨遭27号选手图萨诺夫的大逆转,无缘第四轮。

  身高只有165cm的奥-罗切斯是曾经将很多网坛名将斩于拍下,是令高手颇为头疼的
“巨人杀手”,他在前不久的哈雷赛上曾经击败过萨芬,又在与费德勒的比赛中遗憾错失了4个赛点后输掉比赛,不过今天这场比赛,没有人预料到休伊特会以速战速决的方式结束了战斗。

  比赛开始后,第一盘比赛休伊特仅用时25分钟就两次破发成功后轻松拿下。第二盘休伊特在第三局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但是第五局再次手握两个破发点时他牢牢把握住了机会,并凭借这次破发以6-4再下一城。第三盘比赛两人经过了一番苦战,前八局战成4-4,但此后休伊特连拿两局以6-4获胜,昂首晋级第四轮。(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