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44场草场不败 小遇挑战杀入温网男单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23:14 新浪体育
费德勒44场草场不败小遇挑战杀入温网男单16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30日消息,在温网男单第3轮的比赛中,已经实现了草场43连胜的瑞士球王费德勒遭遇法国选手马哈特。马哈特在成年组的成绩虽然并不很好,但他却在2000年赢得过温网青年组男单冠军,在这场比赛中,马哈特给球王所造成的麻烦甚至要大过于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和亨曼。不过,费德勒还是显示了其在草地上的超人能力,他以6-3/7-6(2)/6-4战胜了马哈特,晋级男单16强。

  比赛视频-费德勒几无失误进16强

  第一盘开始,费德勒和马哈特在前5局中都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而且每一局都打得相当紧凑,两个人的比分咬得很紧,显示了马哈特在草地上的实力的确不弱。不过费德勒终究还是技高一筹,他在第6局中率先破发,并凭借这次唯一的破发,以6-3赢得了首盘的胜利。

  双方在第2盘的争夺更加激烈,两个人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基本上没给对方任何破发机会。最后比赛不得不进入抢7决胜局——抢7经验丰富、而且在草地赛季中积攒了足够自信心的费德勒以7-2轻松拿下,同时也将总比分改写为2-0。

  在第3盘中,费德勒在第8局率先取得破发,以5-3领先并进入自己的发球致胜局。但顽强的马哈特并不甘心就此失败,他在接下来费德勒的发球局中,仅让球王得到了一分,并把比分扳为了4-5。关键时刻费德勒稳住阵脚,再取一次破发,以6-4赢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杀入了

温网男单的16强。与此同时,费德勒的草场连胜纪录也扩大到了44场。(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