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海宁两盘轻取俄罗斯少女 一路高歌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20:25 新浪体育
温网海宁两盘轻取俄罗斯少女一路高歌晋级16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30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5日,新科法网冠军海宁携伊斯特本夺冠之威向温网发起有力冲击,面对第三轮的对手,30号种子俄罗斯19岁少女查克维塔泽,海宁有所保留的以6-2/6-3淘汰了对手顺利晋级16强。

  现世界排名34的查克维塔泽温网前的战绩仅为13胜12负,不过开赛后显示了不错的状态,首轮淘汰中国球员晏紫,次轮又三盘淘汰同胞维斯尼娜,但是这样的表现遇到发挥神
勇的海宁就相形见绌,海宁前两场比赛一共让对手才拿到4盘,已经被认为是本届桂冠的有力竞争者。

  今天的天气风和日丽非常适合比赛,凭借积极主动的打法海宁首盘第3局就成功破发,加上在发球局中的出色发挥,整盘未让查克维塔泽拿到一个破发点,仅用30分钟就交出80%的一发成功率和一发得分率、1记ACE、3次主动失误的优秀成绩单,以6-2轻松的赢下第一分。

  第二盘的一上来查克维塔泽似乎已经出现放弃的意向,两次离谱的双误将首局拱手相送,此后虽然俄罗斯小将试图振作精神展开反击,但是很多漂亮的击球都被海宁一一化解,第7局再次被破发,尽管随后查克维塔泽灵光乍现回敬一局,但是最终海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三次破发6-3结束了战斗。

  整场比赛海宁主动得分22-6遥遥领先,对手的发挥不稳15次非受迫性失误也让海宁没有拿出全部实力就轻松取得胜利,下轮她将迎战汉图楚娃与斯莱伯尼克之间的胜者,并极有可能在1/4决赛碰撞瑞士公主辛吉斯。 (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