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第五日瑞士双星闪耀 比利时双姝今晚齐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五天的争夺,今晚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费德勒将继续向着温网四连冠的霸业发起冲击。

  瑞士天王在第三轮的对手是法国选手马哈特,继前两轮淘汰了法国选手加斯奎特和本土选手亨曼之后,费德勒的草场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43场。

  六号种子休伊特则必须继续他的和韩国选手李亨泽的第二轮比赛,两个选手在前四局比赛中难分高下。

  2004年打入过温网半决赛的七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将会面对非种子选手瓦林卡,值得一提的是费德勒上一次在草场输球,正是败在了安西奇拍下。

  安西奇在前两轮相继淘汰了西班牙选手阿尔玛格罗和

意大利桑奎内蒂,到目前为止仅丢一盘。

  女单方面,1997年温网冠军辛吉斯将遭遇开赛以来的最大挑战,她的对手是日本名将杉山爱。12号种子辛吉斯五年来首次在温网亮相,在前两轮她均直落两盘战胜了

乌克兰选手萨乌楚克和意大利选手加宾。

  比利时双姝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也都将在今晚亮相,三号种子海宁将对阵俄罗斯女将30号种子查克维塔泽。

  在第二轮对手库图佐娃因病退出后,二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将迎来此前从未交过手的中国选手郑洁。

  (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