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和老柳"害惨"法网冠军 纳达尔:裁判歧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9日消息,在温网男单第2轮中,纳达尔最后惊险地实现了死里逃生,成功晋级了下一轮。但在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上,这位20岁的西班牙悍将却并不开心,他认为裁判们受到了别的球员的影响,在比赛中对他实行了“特殊照顾”。

  “我不知道最近裁判们是怎么了,”纳达尔在记者会上抱怨,“我感觉自己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得特别的小心,要不然就会被扣上‘拖延时间’的帽子。”

  纳达尔表示,他感觉自己是被“歧视”了:“我今天在发球的时候弹了两下球,然后就因为‘拖延时间’而受到了一次警告;然后裁判跟我说,我不能在接发球的时候要求等一下——这很不可理解,对不对?这大概是个新规则吧,我想,也许这个新规则只针对我一个人。”

  回溯过去,事情的来由十有八九缘于法网半决赛后柳比西奇的一席话,当时他在输给纳达尔后,抨击纳达尔在发球和接发球的时候都喜欢拖延时间,以消磨对手的斗志。“克罗地亚铁人”甚至用了“荒谬可笑”这个词来形容纳达尔拖延时间的程度,并明确表示,希望裁判能对纳达尔多加注意。

  除此之外,瑞士球王费德勒在

罗马决赛后也抱怨过,说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在比赛时经常给纳豆打手势、对他进行比赛指导,这样违反了比赛规则的行为却逃过了裁判的眼睛云云。

  对此,纳达尔显得相当无奈:“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费德勒在罗马或者柳比西奇在法网说的话影响到了裁判,总之我觉得,裁判们最近经常挑我的刺,有时候明明不是我的错,却要针对我做一些判罚——我觉得这对我很不好。”(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