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女双首轮2对金花过关 李娜彭帅将战前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9日消息,温网女双第一轮比赛打响,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彭帅的强强组合以6-3/6-4轻取捷克选手库卡洛娃/乌赫里诺娃的组合,将在第二轮遭遇本次温网的2号种子、前女双世界第一布莱克和斯塔布斯的跨国组合。另外,澳网冠军郑洁/晏紫也以6-3/6-1战胜了辛克/维尼娅-金,同样也晋级下一轮。

  值得注意的是,曾在法网半决赛中淘汰郑洁/晏紫的赛事3号种子汉图楚娃/杉山爱在
首轮就以3-6/4-6意外不敌斯洛伐克和美国的跨国组合贾多索娃/哈克罗兰德,爆大冷出局。

  李娜和彭帅都已经打进女单第三轮,尤其是彭帅在今天较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艰难淘汰了20号种子以色列小将皮尔,这场双打是她今天第二次出战。

  首盘比赛双方顺利保住了前三个发球局,李娜/彭帅在第四局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比分变成2-2。第六局李娜/彭帅连续浪费3个破发点之后还是率先破发成功,比分上以4-2领先。虽然中国组合在第八局40-15领先的情况下浪费了两个盘点,但是她们轻松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后以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首个发球局,在双方战成平分之后,李娜/彭帅突然发力率先破发,此后中国金花组合越战越勇,第三局再度破发后很快以4-0领先。第五局李娜和彭帅在拿到破发点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遗憾错过了赏赐对手鸭蛋的机会。第八局李娜/彭帅首次没有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不过比分上还是以5-3领先,在双方各自保住接下来的发球局后,李娜/彭帅以6-4再下一城,顺利打进第二轮。(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