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胜双打世界第1进32强 法国少女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1:22 新浪体育
毛瑞斯莫胜双打世界第1进32强法国少女爆冷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9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4日,在一场引人关注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世界女单排名第一法国人毛瑞斯莫迎战世界女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人斯托瑟,结果毛瑞斯莫用时59分钟6-4/6-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三轮。

  现世界排名50位的斯托瑟今年的单打战绩为16胜13负,此前曾3次与毛瑞斯莫交手全部败下阵来,最近一次对决是再今年的迈阿密的硬地上,当时惨遭毛瑞斯莫两个6-0横扫。

  第一局毛瑞斯莫便成功破发,她全面的打法大力的击球在快速场地上可以得到更好的展现,虽然斯托瑟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都有不错的发挥,发出2记ACE以及达到75%的一发成功率,但是26次接发球仅拿到5分让她无力挽回劣势,最终以4-6丢掉首盘。

  第二盘毛瑞斯莫再次率先破发,而比赛进程也几乎是第一盘的重演,斯托瑟依旧对毛毛的发球无可奈何,到第7局失去信心的斯托瑟再次被破掉发球局,最后毛瑞斯莫连得4分以6-2再下一城取得比赛胜利。整场比赛斯托瑟连一个破发点都没有拿到,加上毛瑞斯莫78%的一发得分率和86%的二发得分率,

澳大利亚人输得无话可说。

  毛瑞斯莫下一个对手将是以2-6/6-4/6-4爆冷淘汰29号种子戈勒文的澳大利亚人普拉特,同半区扬科维奇6-2/4-6/6-4淘汰美国人维尼亚-金将与大威争夺16强席位。(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