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甜甜惨遭俄罗斯老将淘汰 无缘温网女单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9日消息,2006温布尔登公开赛进入到第4个比赛日,奥运冠军孙甜甜以两个3-6不敌25号种子、俄罗斯老将利霍夫采娃,无缘第三轮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孙甜甜在首个发球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还是被对手破发,不过她立刻在第二局反破成功,比分变成1-1。第三局孙甜甜还是没能保住发球局,利霍夫采娃在轻松保住接下来的发球局后以3-1领先。第五局孙甜甜终于首次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又在第
七局艰难挽救了三个破发点之后拿下,不过第九局孙甜甜还是没能抵挡住利霍夫采娃的进攻,以3-6首盘失利。

  第二盘比赛,孙甜甜明显变得有些急躁,利霍夫采娃一上来就取得3-0的领先优势。完全失去比赛节奏的孙甜甜在第四局再度被破发,虽然她在第五局抓住机会破发成功,并保住第六局后将比分追成2-4,不过经验丰富的俄罗斯老将没有再给孙甜甜任何机会,凭借多破一个发球局的优势以相同的6-3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从赛后的

技术统计来看,孙甜甜过低的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成为她失利的主要原因,主动失误孙甜甜以19-13落后,致胜球也以11-20处于下风,奥运冠军为自己偏软的球风付出了代价。(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