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老传奇继续最后的温网之旅 阿加西闯入男单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23:12 新浪体育
不老传奇继续最后的温网之旅阿加西闯入男单32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9日消息,在温网男单第2轮的比赛中,美国传奇名将阿加西以6-4/7-6(2)/6-4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塞皮,晋级下一轮。由于阿加西此前宣布了会在今年底退役,因此这也是阿加西的最后一届温网比赛,但阿加西今天的表现证明了,他还有实力在全英俱乐部走得更远。值得一提的是,阿加西的妻子、网坛“女皇”格拉芙也到场为他加油助威,当然,一同前来观战的还有他们的小儿子。

  独家视频-格拉芙携子注视下阿加西挺进温网32强

  塞皮是一位颇具实力的

意大利选手,他在前2盘中发挥出色,跟阿加西缠斗得有声有色。在第一盘中,塞皮曾有数次破发良机,可惜均被网对面的1992年
温网
冠军化解,最终,反而是在塞皮发球的第10局,阿加西觅得机会破发成功,以6-4率先拿下首盘。

  第2盘开始,双方依然打得相当精彩,两个人在前6局中战成3-3平。阿加西在第8局中率先破发,取得了5-3的领先,但是,塞皮随即又在第9局中还以颜色,将比分又扳了回来。比赛被迫拖入抢7决胜局,阿加西丰富的抢7经验无疑帮了他的大忙,7-2,阿加西在拿下抢7局的同时,也将总比分改写为了2-0。

  倾尽全力却难获一胜的塞皮在第3盘中失去了斗志,而阿加西则越战越勇,拿出了他猛获8座大满贯奖杯的劲头,球路又迅捷又刁钻,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最后,阿加西以6-4再下一城,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在妻儿的注目下,36岁的阿加西继续着他的温网之旅,他有可能会在下一轮碰见西班牙的神奇小子纳达尔——明天的事情没人知道,但至少现在,这位球迷心中的“不老传奇”,还不准备向温网说再见。(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