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不会为第一疲劳作战 期待和费德勒决赛相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澳洲野兔休伊特直落三盘击败了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轻松晋级温布尔登公开赛第二轮。

  赛后休伊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想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但是不会以频繁参赛疲劳作战的方式重回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澳大利亚人说尽管很享受排名世界第一的时刻,但是自己不会为了重返第一而四处奔波参加各项赛事。

  20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102位的韩国选手李亨泽。

  休伊特坦承勿庸置疑能站在职业生涯的塔尖对任何人来手都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但是休伊特同时表示他不会为了提高自己的世界排名而一年参加40项比赛。“我去年打了四大满贯,成绩还算不错,最后世界排名第四。如果你能在四大满贯和大师赛上取得好成绩,那么就能取得一个不错的位置。”

  在谈到下一轮的对手李亨泽时,休伊特表示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李亨泽的打法很适合草场,在女王赛上,李亨泽就打得很好。“他的反手球很有威胁,发球也不错。”

  休伊特很高兴没有和一号种子卫冕冠军费德勒分在同一半区,这就意味着两人在决赛前不会碰面。但是休伊特同时表示自己会先打好自己的比赛,“没有人能很轻松地晋级,种子选手也常常会被淘汰。你不能想得太远,尤其是在这种比赛中。”

  “我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直到法网,费德勒还从未在大满贯决赛中输过。如果那种情况出现,那太好了。但是在这一周半里,打进决赛前,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