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迅速达到最佳状态 信心十足继续卫冕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8日电本年度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还没开始多久,卫冕冠军费德勒已经迅速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在中央球场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瑞士天王”以6:4、6:0和6:2轻松击败自己的好友、英国人亨曼。亨曼曾经4次打进温网半决赛,但是这场比赛他输得没有脾气。

  费德勒赛后说:“这次我抽的签和以前不太一样,所以有人觉得我在晋级的过程中可能会比较艰难,顺利闯过前两关给了我很多信心。”

  费德勒的草场连胜纪录已经达到43场。在和加斯奎特的首轮比赛中,费德勒也赢得很轻松,全场比赛只丢了7局。要知道加斯奎特的实力并不弱,此前他刚刚在诺丁汉进行的

网球赛中夺得冠军。

  费德勒说:“顺利击败这两位优秀的选手让我感觉自己已经打得很不错。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我不必再通过比赛逐渐调整自己的状态。”

  费德勒已经连续夺得3届

温网冠军,他认为最有可能对他发起挑战的选手还是2002年温网冠军罗迪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