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第三日高手纷纷过关 中国四女将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8:0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28日电2006年温布尔登网球赛28日进入第三天,当日出战女单比赛的中国队四名球员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

  郑洁在女单第二轮中再次与捷克选手对阵。经过三盘苦战,她以7:6、5:7和6:3艰难战胜比尔内罗娃,进入32强。她在第三轮中将挑战二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娜本轮与美国华裔新秀涂美伦交手,结果以6:2和6:4顺利过关。

  首次出场的彭帅和孙甜甜也都顺利晋级第二轮。彭帅在与希腊好手达尼利都交锋时第二盘曾以2:4落后,但她奋起直追,一鼓作气连拿四局,最终以两个6:4的比分取胜。达尼利都因去年在温网首轮淘汰了法网冠军、比利时名将海宁而成名。而擅长双打的孙甜甜则以6:3和6:4击败意大利选手维耶林。

  在

温网第三天的比赛中,世界名将纷纷亮相。俄罗斯“
美少女
”莎拉波娃以6:2和6:4轻松战胜以色列选手斯马施诺娃。卫冕冠军、美国的大威廉姆斯也以6:1和6:0的大比分拿下自己的同胞马克特。

  世界男单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4、6:0和6:2直落三盘,轻取英国老将亨曼,顺利晋级32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