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在温网为澳大利亚队复仇 携手罗迪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3:11 新浪体育
休伊特在温网为澳大利亚队复仇携手罗迪克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8日消息,在温网的第1轮比赛中,2002年温网冠军澳洲野兔休伊特继续着他在草地之上的强势劲头,以6-1/6-1/6-3轻松淘汰意大利选手沃兰德里,晋级下一轮。同样晋级的还有同为草地高手的美国名将罗迪克,以及澳网亚军、塞浦路斯青年巴格达蒂斯。

  独家视频-温网罗迪克避免冷门发生 2盘抢7艰难晋级

  在几天前的

世界杯上,澳大利亚足球队在对阵
意大利
队的比赛中,在最后时刻被判罚了一记点球,直接导致了澳大利亚队被淘汰,因此休伊特此战也具有了特殊的意义——代表澳大利亚向意大利“复仇”。

  比赛一开始,休伊特就表现出来了强劲的实力,沃兰德里仅勉强保住了自己的第1个发球局,其后就完全缴械,被休伊特连拿5局,以1-6败下阵来。第2盘堪称是第一盘的拷贝版,休伊特以6-1的同样比分再取一盘。

  在第3盘中,沃兰德里在自己的前3个发球局中表现尚可,勉强将双方比分维持在3-3平。但休伊特并不满足于比赛缓慢的进程,他在剩下的时间中,以残风扫落叶之势连取3局,以6-3赢得了第3盘,也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过去两年的

温网亚军罗迪克今天遭受到了塞黑选手提普萨雷维奇的严峻考验,经历了2次抢7,才艰难以6-7(5)/6-4/7-6(6)/6-2战胜对手晋级。

  在第1盘中,双方都没有取得任何的破发机会,比赛被迫拖入抢7局。在抢7决胜中,两个人的比分也都一直呈胶着上升状态,一直战至5-5平。随后提普萨雷维奇发力,连拿两分以7-5赢下了抢7局,也拿下了第一盘比赛。

  第2盘,罗迪克在第3局中抢先破发,然后双方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这样,罗迪克便凭借破发的优势,将这一盘的比分定格为6-4。罗迪克和提普萨雷维奇在第3盘再次进入抢7,这一次,罗迪克没有再抱憾——他以8-6赢得抢7局。

  打出自信了的罗迪克在第4盘取得了2次破发,最后,他以6-7(5)/6-4/7-6(6)/6-2的比分赢得了整场比赛,避免了冷门在自己身上产生。

  另外,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以6-4/6-7(4)/6-7(4)/7-5/6-2艰难战胜英国本土选手麦克金,晋级下一轮。(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