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费德勒轻取法国天才 奶牛草地42连胜刷新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1:59 新浪体育
温网费德勒轻取法国天才奶牛草地42连胜刷新历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27日消息,在温网男单第一轮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以6-3/6-2/6-2战胜了法国天才小将加斯奎特,晋级下一轮。这样费德勒取得草地42连胜打破了此前瑞典球王比约博格草地41连胜的纪录。

  这场比赛实际上是在昨天开始的,费德勒作为卫冕冠军兼头号种子在中心球场出场,首盘开局便以3-0领先,然后一路保持优势直至6-3取得首盘。第2盘开始,双方都保住了各
自的发球局,到加斯奎特暂时以2-1领先时,天空突然降下大雨,这样在比赛开始仅35分钟后,双方就被迫回到了休息室里。经过5个多小时的等待,比赛被正式推迟到了今天进行。

  今天的比赛甫一开始,费德勒就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他连取4局、迅速地将第2盘的比分改写为6-2,而总比分则变成了2-0。

  瑞士球王在第3盘依旧保持了强势的状态,在前4局双方互保发球局战成2-2平后,他又是连得4局,以6-2再取一盘。这样,费德勒就以6-3/6-2/6-2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在他艰难的签表中实现了第一步的突破。

  费德勒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将是英国老牌绅士亨曼,这位承载了近十年来英国

网球希望的选手,在一场艰难而精彩的5盘大战中,以6-7(8)/6-3/6-2/1-6/6-3力克瑞典天才索德林,晋级第2轮。(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