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奥迪纳赛安西奇费雷罗苦战进八强 罗布雷多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8:07 新浪体育
奥迪纳赛安西奇费雷罗苦战进八强罗布雷多惨遭淘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晨,总奖金为38万美金的荷兰奥迪纳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安西奇经过三盘鏖战,以6-7(7)/7-5/6-2大逆转艰难击败了本土选手斯鲁伊特。

  在另外几场焦点战中,“蚊子”费雷罗以4-6/6-3/6-4翻盘战胜了奥地利好手梅尔泽,6号种子、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以6-2/7-6(5)小遇挑战击败了美国老将斯帕迪亚,携手闯
入第三轮。而2号种子罗布雷多则以1-6/6-3/4-6爆冷负于法国选手塞拉,8号种子塞黑天才德约科维奇以2-6/4-6爆冷不敌捷克选手赫尼克,无缘赛事八强。

  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是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他在首轮就经过了三盘苦战才过关,今天的比赛照样赢得不轻松。安西奇在首盘抢七失利后,第二盘两人又鏖战到5-5,关键的第十二局,安西奇终于破发成功,以7-5将大比分扳平,此后克罗地亚帅哥基本上掌控了场上的局面,第三盘6-2赢得相对轻松。

  安西奇八强中的对手将是法国老将桑托罗,后者在周

二战胜了比利时选手弗列根。克罗地亚人预言这必将又是一场苦战,因为桑托罗是闻名的怪球手:“他的绰号叫做魔术师,事实也确实如此。他的打法非常积极而富有攻击性,而且他是一个反应敏捷的选手。”

  “我需要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以确保自己在草地上的感觉轻松自如。”安西奇显然对自己这两场比赛打得如此辛苦不太满意,不过他认为自己在逐渐找回状态,“我现在感觉不错,尤其是身体状况。法网结束后我有点疲倦,我的肩膀出了点毛病,但是我最终克服了这个问题。”

  在另外一场重头戏中,2号种子、

汉堡大师赛冠军罗布雷多爆冷不敌法国人塞拉,西班牙人显然对这这个失利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在双方战成1-1后,不知名的法国选手凭借敢打敢拼的勇气拿下了关键的决胜盘,罗布雷多不得不宣告失利。加上头号种子达维登科在首轮比赛中负于德国人科赫尔斯雷伯格,本次
奥迪
纳赛男单前两号种子都已经被淘汰出局。

  另外,韩国选手李亨泽以6-1/6-3轻取德国人兹沃列夫,也顺利跻身八强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