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确认出战温网不谈夺冠 少年壮志期待将来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马德里消息,在女王杯中受伤退出的纳达尔已经确认将会参加今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不过他的重心放在了提升自己的表现,而不是在那里获得什么辉煌的成功。同时他也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将来肯定会在温网折魁。

  新科法网冠军纳达尔在上周女王杯八强赛和休伊特战成1-1时,因为左肩伤势加重退出了比赛,而休伊特则获得了该项赛事最后的冠军。正当人们都纷纷猜测他会不会因此而退
出温网时,纳达尔今天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我在周五退出比赛是因为我感到有些疼痛,但现在我已经克服了这个问题。”纳达尔这样陈述论自己的身体状况,“眼下我大脑里全部都是

温网的比赛。对于还有一周的准备时间我感到很高兴,到时候我的表现能说明一切。”

  尽管今年在红土上全年不败,并且已经创纪录地在土场上取得了60连胜,但纳达尔并不认为自己已经为温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需要重新审视这个赛场,在那里比赛特别艰难。我唯一的目标是提高自己在这块场地上的实力,并不奢望走得很远。”

  最后,年轻的纳达尔不忘展示自己的雄心壮志:“短期内我只是想在这里有不错的表现,但我肯定会刻苦训练,将来要在这里夺冠。不过今年我并不认为自己将会以冠军的身份离开温布尔登赛场。”(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