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奥迪纳赛郑洁首轮不敌希腊猛女 惨败增加温网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中国金花郑洁首轮遭遇希腊猛女达尼利都,以4-6/1-6惨遭淘汰,无缘下一轮。这是郑洁今年参加的首战草地赛事,因此首轮即被淘汰的窘境让她在即将开赛的温网上的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由于受到伤病困扰,郑洁退出了上周的伯明翰赛,这场比赛是她今年的首场草地比赛。她今天的对手在去年温网首轮曾经爆冷击败海宁,在草地上具有相当的竞争力。不过在
上周的伯明翰赛第二轮,达尼利都曾经不敌中国选手李娜,显然李娜的胜利并没有带给郑洁足够战成对手的启示。

  从比赛过程来看,郑洁灵敏的跑动在球速极快的草地上受到了一些牵制,而达尼利都虽然进攻凶猛,但是也出现了较多的失误,首盘比赛两人一度打得难分伯仲。郑洁在3-5落后面临对手的发球致胜局时曾经将比分扳成4-5,但是此后达尼利都完全适应了郑洁的打法,拿下了接下来8个发球局中的7个,稍遇抵抗后直落两盘轻松击败了郑洁。

  另外,由于晏紫和孙甜甜在资格赛中就已经被淘汰,所以在本次参赛的中国金花中,只有尚未登场的李娜还保有继续前进的希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