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宣布外卡名单:前温网亚军领衔 诸天才少女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19日消息,据温网组委会消息,澳洲名将马克-菲利普西斯和莫里克获得了今年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外卡,得以直接参加正赛角逐。

  菲利普西斯获得过2003年温网亚军,但是最近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很少参赛,他现在的世界排名已经降至第176位。

  其他获得外卡的男选手还包括罗马尼亚名将帕维尔,以及6名英国本土选手。女选手包括白俄罗斯天才少女阿扎伦卡,波兰希望之星A-拉德沃尼斯卡,以及5名英国女选手。

  下面是

温网男女单打外卡具体发放情况: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贾-贝克尔(英国)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
布鲁姆菲尔德(英国) 鲍威尔(英国)
博格丹诺维奇(英国) 卡瓦达伊(英国)
德尔加多(英国) 基奥萨方(英国)
马丁-李(英国) 莫里克(
澳大利亚
)
麦克金(英国) 奥布莱恩(英国)
帕维尔(
罗马
尼亚)
萨奥斯(英国)
菲利普西斯(澳大利亚) 阿-拉德沃尼斯卡(波兰)

  (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