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休伊特侥幸击败英国绅士 有望成就18个月来首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3:42 新浪体育
休伊特侥幸击败英国绅士有望成就18个月来首个冠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17日消息,在英国女王草地杯的半决赛中,“澳洲野兔”休伊特以6-3/3-6/6-2击败了英国热门选手亨曼,晋级决赛,与此同时,他也将自己对亨曼的交战记录改写为了10胜9负。

  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前2盘打成1-1平。在决胜盘打到第4局时,亨曼的一个回球被线审喊了出界,不过英国绅士坚持认为那个球是个压线的好球,而事后的
电脑回放也表明它确实是压线球,不过主裁当时仍然维持了原判。休伊特最后也凭借这个球得利——如果当时该球被判作界内的话,亨曼就将取得3-1的领先;然而最后的结果却把比分推到了2-2平。

  赛后,休伊特在被问及最后的那个争议球时,表示所有人都有可能出错,裁判也不例外:“比赛中总有很多很接近底线的球,你不可能在所有时间内都完全正确。总之当时线审和主裁都觉得那个球出界了,就是这么一回事。”

  不过休伊特还是盛赞了亨曼的表现:“蒂姆(亨曼)打得真的非常好,我很高兴能够战胜这样的对手,进入决赛。”休伊特已经有一年半没有拿过冠军了,他将在决赛中对阵美国选手布雷克,后者是在淘汰了“美国一哥”罗迪克之后晋级的。(ania)

  布雷克击碎罗迪克四连冠美梦 与休伊特争女王杯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