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涉险击败奥-罗切斯 坦言输球可能越来越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柏林6月16日电在16日的德国哈雷国际网球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挽救了4个赛点之后以6∶7、7∶6和7∶6艰难战胜比利时选手罗胡斯,晋级半决赛。

  尽管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还是将自己在草场比赛中的连胜场次扩大为39场。目前,他距离前网球巨星博格在1976年至1981年创造的草场41场连胜的历史纪录只差两场。

  费德勒赛后说:“这是一场从头至尾都很惊险的比赛。奥利维尔(罗胡斯)至少有两次取胜的绝好机会。”费德勒同时承认,在法网决赛输给“西班牙小子”纳达尔的那场比赛中,自己消耗比较大。“我现在感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输球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费德勒说。

  费德勒上一次在草场比赛中失利是在2002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从那以后,费德勒在草场比赛中所向披靡,已经连续3次夺得

温网冠军。在哈雷进行的这项草场赛事中,费德勒也已经连续3年称雄。

  (晓航/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