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小威7月复出马不停蹄 将凭借外卡参加WTA一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圣地亚哥6月17日消息,WTA一级赛事阿库拉精英赛的赛事组委会宣布,他们的首张外卡已经颁给了7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这样现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小威就可以直接出现在正选赛名单中。

  小威自年初澳网之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网球赛事的比赛,她的世界排名也随之一路滑落到了104位。不过,巡回赛的赛事组织们还是很愿意将外卡颁给这样一位名声在外的
“低排位选手”的,于是继拿到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的外卡后,小威又拿到了阿库拉精英赛的外卡。

  阿库拉精英赛的赛事推广总监吉斯卡福雷表示:“我们很高兴小威终于排除了伤病的困扰,她愿意重新投入到

网球比赛中,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事情。她曾经来这里参加过两次比赛,而她的姐姐大威来过更多次,所以这里的观众们对她们都感到很亲切。我相信,能在赛场上看到小威的身影,我们的球迷们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在过去16个月中,小威廉姆斯一共只打了24场比赛,胜率为67%。她以“慢性膝盖损伤”而拒绝参赛的事情引起了许多网坛人士的关心,尤其是网坛名宿“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和埃弗特更曾直言不讳地批评她为“不务正业”,认为她已经被娱乐圈的纸醉金迷所诱惑,而不是因伤而放弃网球。

  不过,小威已经决定在7月中旬正式复出,连续参加两站北美巡回赛事:西南财团赛和阿库拉精英赛。阿库拉精英赛将在7月31日至8月6日期间,在美国加利弗利亚州的圣地亚哥市举行,该赛事的卫冕冠军为法国名将皮尔斯。 (ania)

  小威复出因出法网作壁上观 比赛服装成为关注焦点

  小威将在西南财团赛中复出 赛事主办方唯恐临时生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