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魅力难敌世界杯 美少女不爱帅哥爱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12:23 足球-劲体育

  实习记者李凯报道 在15日举行的伯明翰DFS女子精英网球赛第3轮的比赛中,莎拉波娃发现往日挤满了的男球迷都无影无踪了。赢下比赛后,莎娃在新闻发布会上,以开玩笑地方式抱怨说:“今天我在这里几乎没有看到任何的男观众,我想他们可能都呆在酒吧,世界杯抢走了我的球迷。”

  由于比赛的时间正好和英格兰队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比赛时间冲突,记者和球
迷们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程度都大打折扣。尽管少了男FANS们的助威,莎拉波娃在比赛中还是轻松战胜了中国选手李娜,闯进了8强。作为接过库尔尼科娃衣钵的新一代“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和前任一样对足球充满了兴趣。她说非常喜欢足球,还经常在训练完之后靠踢足球来帮助恢复体力。不过同库娃喜欢拉着足球明星作秀不同,莎娃表示自己虽然喜欢皇马,可是对“银河战舰”的帅哥们却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过,刚刚夺得法网冠军的纳达尔却无比高兴。15日以2比0轻松战胜目前ATP排名第86位的费什后,纳达尔透露说:“我是忠实的足球迷,而且和劳尔等球员关系很好。比赛前,我忙里偷闲在休息室收看了西班牙和

乌克兰的比赛,直到看到西班牙以3比0领先后才匆匆前往赛场。今天是我见过的西班牙队踢得最好的一次。看了他们的比赛,我在自己的比赛中也发挥出了很好的实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